close

 


原本的美意在無意中卻成悔意


原想和同事分享物美價廉的商品


在無意中卻發先老闆娘的不真實


甚至無信用可言


當初問老闆娘衣服為合賣這麼便宜


他信字確確的告訴我


因為朋友的店倒了所以就便宜賣賣


但當我第三次帶著朋友光顧時


在等待老闆娘拿回來還未整理的衣服時


驚覺發現  蝦米  竟是二手衣服


因習慣買衣服時會翻內裡的標籤看制造地是哪裡


其標籤有多件都是字體模糊洗過無數次的樣子


當同事從中拿取一件試穿時


老闆娘還很自信的說  這是日本專櫃的 你穿粉好看內


周邊還有兩位所謂的主顧客也異口同聲的說  嗯好看  好看


我有些傻眼便小聲的說 還好 我們去喝咖啡吧


以免同事在被欺騙下去  不想聲張出去


只因這家店是公司主管開的


但也因該誠實的告知顧客其衣服的來源地


讓我對主管和他媽媽親切服務的態度精神


從印象中毀之怠淨


喝咖啡時我也不想提起剛才的事


心想這是最後一次被老板娘的老實所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