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南方莊園」會發現他的外觀沒有明顯招牌,


但在裡頭感受到的盡是一股愜意、悠閒與淡淡的浪漫,


還有工作人員細心服務的態度也深深的吸引著我呢~~ 


位於中壢市樹籽路8號的「南方莊園」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溫暖、悠閒、自然,以及不僵硬做作的親切服務,


服務人員細心地為我們講解門卡使用和飯店用餐方式,


讓我覺得倍感窩心


住房區的走道空間寬敞讓人不會感覺到壓迫感


即使房間相鄰卻也能保有獨立的住宿隱私


米白色的牆上刷出了一幅「意象畫」


是花、是草、是羽毛……任想像馳騁~~


舒適的座椅和木質桌檯可讓我在這看書、上網


(客房內備有雜誌和網路)




南方莊園客房內所準備的床不但床墊的軟硬度剛好,


連枕頭、靠枕、羽絨被等的品質也都很優!


 


房內有一處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面超大的穿衣鏡,


相信這是絕大多數女人的最愛了


南方莊園強調自然、健康的飯店風格,


連附送的餅乾、水果都以養生健康為訴求


在洗完澡、泡完湯後,可以換上質地柔軟的浴袍休息,


而那浴袍亦可當浴巾使用,因為它吸水較果不輸給一般的浴巾




 


房間還備有環保手電筒,真是貼心又環保呀






一樣是飯店拖鞋,但是南方莊園的拖鞋就不再是薄薄的紙拖鞋!


穿起來很有舒適感


 


~南方莊園~結合綠林、溫泉與藝術的景觀套房,


而每房均配有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


在全身的極度放鬆下任憑思緒遊晃,感受自然的洗滌~


 


住房的清潔保養用品也是國際知名品牌「LANVIN」的耶!


盥洗用具則放在綠色的小包包裡,


聽說這個綠色小包包的材質是可以在土壤內自動分解的環保袋,


真的越來越佩服業者的用心


 


泡完湯時還可在躺在旁邊的躺椅上欣賞窗外的綠色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