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再許多個無眠的夜晚,陪我入睡


謝謝你再許多個風雨的夜晚,讓我依偎著你取暖


 


你總是在我感到無力沮喪時,輕輕靠著我撒嬌


用眼神告訴我會沒事的


 


也只有你最善解人意,在我心情煩亂時,從不來打擾


 


這個家因為有你的存在,才有歡樂與生氣


雖然你容顏已漸蒼老,但你扔然是我最愛的你


 


讓我們一起


繼續在這個小窩創造更多快樂與美好的回憶


好嗎?          ~我的阿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