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提出分手那晚起
我變得很無助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裡的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好友~~不要再頹喪了
我想時間可以讓你習慣一個人生活 


 


因為~~


一個人  可以開著車閒逛,看著四周的人、事、物


一個人  可以座在電腦前,看著電腦螢幕發呆


一個人  可以任由手機鈴響 而不于理會


一個人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考慮到別人的心情
一個人  可以晚睡晚起獨自四處亂晃,不用記得幾點準時打電話給某人
一個人  可以不用顧慮對方感覺,自由自在的跟異性交談
一個人  可以自己躲在牆角偷偷哭泣,不用在意會不會有人受影響


一個人  可以無憂無慮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也不用擔心有人會因為你的離開而傷心


一個人逛街   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多停留一些時候


一個人喝咖啡  可以靜靜的看著玻璃窗前走過的人 欣賞一幕幕的人生百態


一個人去泡湯  可以放鬆的享受或思考 沉澱紛亂的心


 


盡管去~~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一個人快樂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而且
一個人時  沒有人會在旁邊嘮叨叮嚀,也不會有機會嫌別人囉哩囉唆
一個人時,不用費盡心思去討好對方,也不用擔心情人被搶走
一個人時,無須將時間分給別人,可以獨自坐下來想想東西
一個人時,看電影不用問對方看哪一部,也不用老早去排隊買情侶座


一個人時,上餐館可以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不用看對方點什麼自己也跟著點


 


一個人時,可以每夜安心在床上好好睡覺,不用為了擔心別人睡不著


一個人時,可以讓深邃雙眸瞭望浩瀚無垠的天空,


不用再密切地注視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一個人時,不會為了對方的態度傷心,


也不會因為感情的失意落淚


 


難道~~ 


一個人不會寂寞嗎? 不會,因為寂寞是自己想的


一個人不會無聊嗎? 不會  因為可以看很多書 可以靜下心 想很多事 


一個人會精采嗎? 可以很精采.. 因為你週遭有著無盡的生活色彩等著你去挖掘


 


一個人~~ 


不錯的感覺     不錯的味道    不錯的滋味 


我想你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朋友


大步向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