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  洗澡了~~


搖著尾巴的你 總會很自動的準備享受SPA的待遇


今天同樣的   阿弟~  洗澡了~~


卻不見你 快樂的身影


 


趕回來時  已是沒有心跳的你 


 


還好 還是溫暖的身軀


但    心裏埋怨  哭泣著


沒有跟我道別  就靜靜的走出我的生命
只留下還溫暖的被窩給我



隨著時間越久,對你的想念就越深
那點點滴滴的回憶像海浪衝擊我的心



想念前天和你最後一次相處的時光
在我身邊靜靜睡著  一同享受清晨的陽光
我摸著你的頭    說著


雖然阿弟年紀大了  身體狀況一日不複一日


 


不用擔心   媽媽還是會很細心的照顧你


 


看著你熟睡可愛的麼樣


還慶幸著 


從你流浪到媽媽這裏三千多的日子以來


有你這樣乖巧的夥伴  陪伴著  真好


 


年紀越大,越是無法控制離別時的情緒


雖然  醫生說 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還是無法接受這生死離別的事實


 


這樣也好 你不用在不忍心離開媽媽


 而再受到病痛之苦了


 


 


去吧! 讓自由的身軀


盡情在浩瀚的宇宙   奔馳著


 


與你所有的回憶


永藏 


媽媽內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