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台北的這三天的第二個晚上


抽出了一點時間到士林夜市


來飽嚐這裏的美食盛宴喲!




走出劍潭站出口往士林夜市方向時


路經過一家臭豆腐店家,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先來一盤止餓囉




其臭豆腐外皮酥脆,但是依我個人口味覺得~


還是沒有台中的潭子臭豆腐好吃哩!





吃完臭豆腐當然要喝杯生津解渴的檸檬柳橙汁


這家店的老板娘服務很親切,當要購買時她會先倒一點讓你試檸檬的酸度


再隨你的口味去加減,可說是把錢花得其所喔!






來到入口處就看到「豪大大雞排」門口竟是大排長龍


心想這麼大的雞排吃下肚,我想肚子裏應該就沒有空間裝其他美食了


所以只好放棄,快快的往B1美食區去囉!






來到B1的第一攤看到這爆漿雞腿卷讓我更加的飢腸轆轆了


於是先買了一捲檸檬椒鹽的口味嚐嚐


其外皮酥酥的,內肉鮮嫩多汁,是我喜歡的好口味,嗯~真的好吃~






走沒兩步,雞肉捲還沒吃完,看到的又是一排長龍的店家



~大餅包小餅~


心想她是怎麼做的呢?於是向前先觀看一下









原來是先把做桿好的大麵皮生煎一下,再分成兩半,取其中一半


再將檯面上炸得酥脆的小餅放上,先將麵皮覆蓋小餅用木槌敲碎


打開麵皮撲上顧客挑選的口味﹙芝麻、花生、肉鬆﹚三選一




捲起來~~~又是一道台灣特有的美食小吃


雖然吃起來感覺小餅有點乾,但配上外包軟軟的大餅加上肉鬆口味


可說是配得天衣無縫,只能意會而無語言傳喲!



再走向前沒幾步看到這家現炒花枝魷魚羹


感覺在吃過大餅包小餅後配上一碗這熱騰騰的海鮮羹餚


應該會相得益彰,好像有點形容過頭


果然只有幾樣的食材﹙花枝、魷魚、脆筍、紅蘿蔔﹚


經過店家定量配料熱炒,又是一道人間美味~~







來到士林夜市,記得~這是一定要吃的好口味~~~




再走向前幾步又是人聲鼎沸的店家~蚵ㄚ煎~


肚子裡還有空間,也就順便來一盤囉!


其口味還不錯,感覺和別家的料比起來有比較多








轉個彎看到這店家老闆親切的招呼著


於是又買了一個~肉加菜~的水煎包





看到一旁的果汁攤,原想再買杯苦瓜汁來喝


想想~還是配熱湯會比較適合




↑大腸包小腸  ↓炸螃蟹  我想這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最後把肚子裡剩餘的空間


就留給了,也是我喜歡的湯品~腰子湯~


!這麼大塊的腰子~現在看起來又讓我垂延三尺了


吃完腰子湯後,才發現我怎麼有辦法吃那麼多的食物,真是不虛此行啊


~~整個就是只有兩個字形容~~~~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