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好友要去屏東目的地之前


先來到潮州市區圓環的這家燒冷冰吃冰


圓環這裡有兩家冷熱冰,但對外地人來說


初到貴寶地我想也不知道吃哪一家才好


~以我本能觀察之下,我想因該是這家吧!


因為直覺他們的灶台比較古早味


於是就選擇了這一家囉!




名人簽名牆~我想這是一定要的裝潢








雖然現在已是入冬季節


但今天再屏東的天空絲毫沒有感覺到一點秋天的涼意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燒冷冰」 一碗「綜合熱湯圓」


從小就喜歡吃「熱豆花加花生」和「熱湯圓家花生」的我


看到這一鍋滿滿的熱花生,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不管是冰的或熱的碗裡的配料都有


芋頭、紅豆、花生、小湯圓、大湯圓還有綠豆蒜


配上在隔壁買的「春捲」


~!這天的早餐吃得粉滿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