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踏進這位於花蓮壽豐鄉的這座~阿德南斯Villa ~


手中的相機就一直沒停止攝影


深怕這正當在充足陽光下的自然美景,會來不及捕捉


眼前寬廣幽靜的蓮花池與翠綠的自然山景


讓阿德南斯Villa更加顯得遺世獨立~~





 





園區裡沒有複雜的華麗裝飾  這氛圍


讓人不知不覺的就放鬆了來


靜靜地聆聽來自山林的蟲鳴蛙叫


我想  就讓我的生日之旅 


鬆弛、舒活的享受這一刻的美好囉!


佔地寬廣的阿德南斯園區   僅設5Villa


園區管制不開放參觀  就連一旁也是同一位主人建設的


~葛莉絲Villa~的住房客也不得入內參觀


讓我沉浸在這湖光山色裡    更感覺獨立美好


(因為這天只有我們入住,這是我最喜歡的情形囉!)~~


每間Villa房間入口處都放置了兩台   變速鐵馬


還設置了舒適的座椅   可在室內與室外同享靜謐 


(但以這種太陽光  還是在室內比較舒活吧!)





進入Villa可見到寬敞的客廳空間  還有舒適的沙發


讓人或坐或躺都很舒適



客廳還設置了這~電能壁爐,更增添了渡假的氛圍







房外獨立的平台區  讓房客更貼近了大自然


(不過傍晚時在這座了一下,還是覺得在房內會涼快些~)






Villa內備有多樣的食物與飲品


供住房客實用~~全部無料供應喔!







浴室選用的被品是國際知名品牌~寶格麗~


讓房客備感尊榮







讓我更覺得貼心的是冰箱裡還備有削好的香瓜


其香瓜是香甜多汁哩~~




由於入住阿德南斯所附贈的是一箔四食


於是在泡完澡後就來到隔壁的葛莉絲吃下午茶!


來到這裡映入眼簾的是  有好幾位房客們


正悠閒的沉浸於釣魚的樂趣中


我想這是帶小朋友貼近大自然最愜意的度假生活了








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直說真的有魚  真的有魚勒~”


心裡也跟著開心了起來了~






這裡這阿德南斯或葛莉絲的房客都享有下午茶


供應時間為15:00~16:30




吃完下午茶後,湖岸旁的房客也都回房休息了


這時坐在湖岸旁的木階上看書,是我最喜歡的休息方式了




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慢慢的走回我們的私人園區




這時發現了這樹上結滿了類似橘子的果實


原想晚餐時再問男主人 陳 先生


後來因為美食當前也就忘了問了










由於阿德南斯這園區沒有設置餐廳


下午茶和晚餐都需步行約兩分鐘到葛莉絲餐廳區用餐


從窗外看出去  猶如一油畫


六點半開始晚餐時間


今天的主廚是這兩家Villa的女主人”Grace”


他這無國界創作料理  融入懷石料理的搭配


會讓我品嚐完一道後  就期待下一道料理來挑逗我的味蕾






















在這充滿異國情調的浪漫居所~


慵懶地享受那片刻寧靜
來杯香醇的紅酒
沈浸於月夜浪漫中
享有寧靜.舒適.寬敞
的住宿品質
生活盡是如此美好!




21:30是觀星小品供應時間(也就是宵夜)


上圖的蛋糕則是好友為我準備的






清晨起來看著窗外的湖景  興起想去附近走走的念頭


於是趁著太陽公公還在賴床中


騎著Villa所準備的腳踏車遊走附近田埂



情的享受這後山的美麗早晨













Villa早餐採不打擾客房的供餐方式


在入房時就已先預約隔日的用餐時間


豐盛的早餐會依預約的時間  備妥在門外的餐桌上


有蔬菜沙拉、有機豆漿、新鮮果汁、新鮮當季水果


現烤土斯、紫地瓜粥還有甘甜的高麗菜


是一個既愜意又豐盛的早餐呀!










吃著豐盛的早餐  聽著舒活輕鬆的樂曲


不知不覺已接近Checkout的時間






整理好行囊  帶著放空的腦袋


準備前往花蓮另一個旅行之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